关于选拔2023届本科毕业生赴波兰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关于选拔2023届本科毕业生赴波兰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2023年我校将选拔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赴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2015年我校与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协议规定:每年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可免试招收5-10名我校毕业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我校需严把申报学生的语言关,保证生源质量。2015年至今,我校已选拔近50名学生赴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二、研究生项目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始建于1870年,是波兰农业领域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下设农业与生物工程、动物科学与兽医、食品科学与营养学等八个学院,拥有30余个专业方向。2023年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英语授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

1.农学(4个学期);

2.生物技术(4个学期);

3.畜牧生产(4个学期);

4.林木科学(4个学期);

5.园艺(种子科学与技术方向)(4个学期);

6.食品科学与营养学(3个学期);

7.环境工程与保护(4个学期);

8.农业经济学与农产品贸易(4个学期)。

说明: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制为1.5-2年。请申请者登陆http://msc-bsc.puls.edu.pl/网址查看学校介绍、研究生课程、奖学金申请条件及相关费用等信息。

三、选拔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

3.申请人英语水平需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B2级别(相对应雅思5.5-6.0分、托福60-80分)。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我校申请者英语语言能力至少达到大学英语四级(CET4)或雅思总分5.0水平方可申请。

(二)提交申请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附件);

2.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CET-4、CET-6或其它英语考试成绩证明)、班级综合测评成绩单(截止报名日期前的所有学期)。

以上材料需经学院签字盖章后上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805室。

(三)组织选拔

选拔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据申请人的语言运用能力、综合测评成绩和面试表现择优推荐。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申请人2023316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主楼东侧805室)。如需了解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详细情况,可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王萍      

联系电话:6819866,18249555575

 

附件: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