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工作委员会来校调研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58

(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工作委员会来校调研


  323日下午,(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执行主任崔耀祖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崔卫国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崔卫国代表学校对崔耀祖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就目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做了介绍。一带一路工委国内事务主任王晶辉对一带一路工委的发展、业务范围、成就等方面做了介绍。

  崔耀祖表示,一带一路作为国家重大战略举措,在全面推动我国改革开放新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一带一路工委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经过沟通,双方达成共识:一带一路工委将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我校国际教育信息化协作、学术交流、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就业国际化、国际技能短期培训、来华留学、外国专家引进等方面提供多元化的支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及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并座谈。

                                /王萍 /耿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