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浩教授荣获2019年度省欧美同学会优秀留学人员工作者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4

1228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团体会员、分会、全省各地留学人员代表230人参加。

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院士通过视频向全省广大留学人员致新年贺词,会议宣读省欧美同学会2019年度优秀留学人员工作者表彰决定。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金成浩教授荣获2019年度优秀留学人员工作者表彰后,举行了以“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2020年新年联欢会。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1913年,是一个历史悠久、人才荟萃、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归国留学人员组织,是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的21个人民团体之一。该会在全国拥有近8万名会员,设留意、留法、德奥、留英、中东欧、留加、留苏、留美、瑞士、北欧、拉美、留日、澳新、朝韩、东南亚和南亚等15个国别分会、商会、企业家联谊会等分支机构,在全国主要省区市有30家团体会员,与主要留学国家的100多个留学人员团体建立了密切联系。我校欧美同学会现有成员60人,同学会关心留学归国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在实践中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扩大影响力。

  

 金成浩教授(左三)荣获2019年度优秀留学人员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