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工作职责:

一、协调全校外事活动,为各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国际学术交流提供信息和联系服务。

二、负责国(境)外团体或个人来访的接待、交流与合作洽谈工作。

三、负责学校国内及国(境)外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开发、管理与协调工作,加强与国内外院校、科研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四、负责国(境)外教师和学生交换项目的开发、宣传、选拔、派出及跟踪管理工作。

五、负责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的遴选、聘请(任)工作,办理相关手续,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六、负责教职工和学生因公出国(境)的审批、申报、管理及护照、签证(港澳通行证)的协助办理。

七、协助制定校领导出国访问计划,负责校级出访团组的组织、策划和实施,做好出访前的行前教育工作

八、负责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签证、居留许可证件的申办、管理和出入境法规的教育及留学生相关工作。

九、负责对港澳台地区的交流、接待事务,管理等工作。

十、负责与国际交流与合作有关的对外宣传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