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外事办公室一行来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者:卓丽娜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38

 512日上午,大庆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刘秀丽一行来我校就疫情下的国际交流工作进行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清华对外事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感谢市外办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提出了目前我校国际交流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会上,大庆市外事办主任刘秀丽、副主任蔡雪峰多次强调外事办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共同加强对外联系。双方主要负责人围绕服务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加强与其他国家合作交流,提升学校影响力和增加双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来访人员前往我校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参观并调研座谈,双方在座谈中达成四点共识。第一,充分发挥我校金字招牌专业作用,利用学科优势促进多方合作;第二,在国际上多角度推送我校思想学术、农副产品;第三,拓展与法国、日本相关学校农业方面的交流沟通;第四,从政府角度进行推广合作,多方向发展。